阿错

目前躺在综英美圈(´Д`)
很开心茫茫人海中认识你✔

斗奇 小短刀

有小可爱说,想看这篇活动会错意的小刀文,为了方便我就发在老福特了。

因为当时规定不能太多字,而且主要是为了接棒的画手考虑,因为是本着“给画手写一篇容易画的素材”的目标去码的,所以并没有多可以去虐或者写细节什么的,一切从简orz而是侧重去试着码了几个更容易画出来的场景。

结果就是,故事性并不是很强pr  ,-)

总之,

就算只是几百字小短刀,但也还是刀,玻璃心慎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伦敦











Stephen开心的拿着新定做的领饰回到圣殿,春日清晨的阳光透过窗缝,撒在人微微翘起的小卷毛上,法师嘴角带着笑,幸福而美好。

"早,王"

"早,Stephen"
王看着意气风发的法师笑着回应

只见法师兴冲冲的跑进每个房间,不知在找些什么?

"Stephen?"王一脸疑惑

"嘿,王,你看见Cloak了吗?瞧这个,我给他订了对新领饰,他又飞哪去了?纪念日都不知道好好呆着,真的是不省心我……"Stephen一边絮絮叨叨地谈论着自家不省心的小斗篷,一边举起两片暗金色的领饰朝人示意。

"Stephen……"
王看着领饰背面刻在一起的名字,笑容一下子僵在脸上,几秒后叹了口气,眼底划过一丝不忍,却还是开口道:

"可是,Stephen你忘了吗,

Cloak……Cloak他早在两年前就死了啊……"

王踱步上前试图说些什么安慰的话,却见面前的法师身形一抖,'叮'的一声,一枚做工精美的领饰掉落在地板上。

Stephen的表情慢慢龟裂,然后不知想到了什么,又试着弯起嘴角,却不知这个笑容,比哭还难看。

他双手颤抖着抚摸手里的领饰,失神地看着那对名字,
眼底是无尽的悔恨和痛苦。

法师仰起头,无声地哀嚎,像走投无路的兽(受,咳),脸庞划过一丝凉意,泪水打落在地上的那片金属。

"Stephen医生是过目不忘的,王。"

Stephen说着蹲下身,捡起地下的那枚领饰,紧紧的握住,然后颤巍巍地别上了心口的衣料。

沉默中传出男人压抑地哽咽声……

"可是斯特兰奇法师

爱上了他的斗篷啊"

评论(1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