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错

目前躺在综英美圈(´Д`)
很开心茫茫人海中认识你✔

斗奇/战后小日常

本来是为了群里晚上的活动码的,结果会错意了就派不上用场了hh(๑´ㅂ`๑)
极 其 短的一篇。

时间线:复联n,众人安全回来后

字数957,清水文,就一个算不上脑洞的随笔。

幼儿园文笔见谅,来,接好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萧索的风拍打着脸颊,入目是一片狼藉的星球,熟悉的空气,熟悉的紫薯,熟悉的战斗,还有熟悉的失败。

法师看着伙伴们一个个消失,感受着自己即将迎接的死亡,淡然的接受着这一切。

“就这样了吧”他对自己说。

然而当余光瞄见开始消散的斗篷时,一颗淡然的心再也无法平静,凌厉的眼里充斥着不可置信和不被察觉的恐慌。是的,恐慌。

他开始疯狂地挣扎,试图抬起手抓住先自己一步开始消散的斗篷,然而,无济于事。

胸腔里压抑着不知名的情感一瞬间侵入身体的每一个角落,在生死之际,骄傲自负的Stepgen第一次无助的像个孩子。

眼角被泪水浸湿,他来不及细想这股异样的情绪,便成为了千万烟尘中的一员。

一如在死亡席卷而至时
脸上熟悉的触感和耳边一句轻飘飘的

“Stephen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伦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落地窗前的人一个翻身坐了起来,瞳孔猛地收缩,几秒后方才对焦。一双疤痕密布的手颤抖着抓住身下躺椅的扶手,仿佛溺水者拼命揽住一节浮木。

法师大口的喘着气,像甲板上脱水的鱼。高挺的鼻梁两侧鼻翼微微扇动着,伦敦冬日清冷的空气瞬时充斥整个胸腔。

瘫坐回躺椅,睫毛上挂着的最后一滴眼泪随着动作悄然落入地板,染开一个深色的小点。

身前传来布料摩擦的'沙沙'声,疲惫地睁开眼,入目的是熟悉的红。

Cloak抬起一角覆上人被冷汗浸湿的后背,无声的安抚着。

“Cloak,我……我有又梦见那天了,你知道的,我……”颤抖的语调无不透露出说话之人内心的无助和惊恐。法师摇晃着试图坐起来,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雾气弥漫。

“都过去了,Stephen,都过去了”

低醇的英式腔调自法师脑内响起,斗篷俯下身,将面色憔悴的法师轻轻抱进怀里。

感受自己被到熟悉的气息包裹。
温暖,而富有安全感,法师的情绪渐渐稳定。

是了,都过去了,他还活着,他的斗篷也是。

梦境中最后那股不知名的情感尚未消散,法师宝蓝色的眼渐渐褪去往日的凌厉,在身后熟悉的触感下慢慢变得温柔。

“Cloak……谢谢你”

呼出一口浊气,法师的尾音带着自己都不曾发觉的软糯,还有一丝丝的依恋和撒娇,活像一个要不到糖果的小孩子。

感受着怀里肌肉紧绷的人渐渐放松的身体,斗篷抱着人轻飘飘地回到躺椅上。
“我在,Stephen,再睡一会儿吧。”
轻轻擦去人眼角的泪痕,然后调皮的碰了碰人翘起的小卷毛,又戳了戳人的脸,转而又要去蹭蹭胡茬。

“别动,Cloak…痒…”困意飘然而至,法师打了个哈欠。躺在自家斗篷怀里,动了动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,闭着眼发出警告,还报复性地扯过一角,用力甩了甩。

斗篷默许了怀里人孩子气的举动,听话的不再捉弄人。

隔了许久,斗篷试探着小声呼唤人的名字
“Stephen?”

没有人回复,细微地鼾声带着温热的鼻息打在斗篷的领饰上。

确保人不会被弄醒之后,斗篷悄悄把法师垂在椅子外的胳膊放回人身侧,微微动了动,掀起一角盖在怀里人身上,随后便不在动作。

一室静谧的美好。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